ci茄子

大概是一个偶尔想装装文艺的花痴宅属性的女汉纸(´◔◡◔`)
专属爱情 - 安悦溪/郑业成

一日一推荐⭐Day.39
本来我是对外星人不是太感冒,但是后来还是点开看了,结果停不下来!
且看美人师兄和百草如何演绎中国古代版,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涌动的海 载着梦漂流不停

         只期待某天 可以和天空相逢

         飘零的雨  轻轻的融化掉寒冬

         回到那年  无忧无虑的心动

         任时光匆匆 我愿把承诺铭记心中

         任回忆汹涌 我的心痛

         只有你才读的懂

         我愿意永远都为你守候

         专属于你的温柔

         成为你随时想要靠岸的港口

         我想要永远握着你的手

         专属于我的温柔 幸福一定会长长久久

         涌动的海 载着梦漂流不停

         只期待某天 可以和天空相逢

         飘零的雨  轻轻的融化掉寒冬

         回到那年  无忧无虑的心动

         任时光匆匆 我愿把承诺铭记心中

         任回忆汹涌 我的心痛

         只有你才读的懂

         我愿意永远都为你守候

         专属于你的温柔

         成为你随时想要靠岸的港口

         我想要永远握着你的手

         专属于我的温柔 幸福一定会长长久久

         我愿意永远都为你守候

         专属于你的温柔

         成为你随时想要靠岸的港口

         我想要永远握着你的手

         专属于我的温柔 幸福一定会长长久久

评论

热度(5)